泉州空港临空产业党建联盟成立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6-23 查看数0


今天(23日)上午,泉州空港临空产业党建联盟成立暨“红色引擎·一齐飞”党建基地开馆揭牌活动,在泉州晋江国际机场举行。

在泉州晋江国际机场旅游集散中心,泉州空港临空产业党建联盟指导员为“泉州空港临空产业党建联盟”揭牌,并召开泉州空港临空产业党建联盟第一次工作会议。

据了解,泉州空港临空产业党建联盟由晋江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局、泉州晋江国际机场牵头,与市工信局、自然资源局、商务局及周边镇街共同组建,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通过组织相互学习、研讨交流、参观考察等活动,推动组织共建、干部交流、群众融合,探索加强临空经济区要素保障的有关措施,形成发展共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临空经济区高质量规划发展。

现场还举行了“红色引擎·一齐飞”党建基地、“泉州空港国家安全宣传联合工作站”揭牌仪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自力参加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