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匹狼:紧抓防控 保障防疫物资供应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9-17 查看数0

为保障经济稳定运行,我市严格落实工业企业疫情防控举措,各企业正全面执行生产防疫行动。

在七匹狼服装制造有限公司,入口处的门卫保安对外来人员和车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措施进行检查。

七匹狼服装制造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 罗龙祥:所有来访的人员包括我们自己的员工都要进行三码核验。进入生产车间之前,进入办公场所之前,也还会有一道检查。

厂区内,七匹狼还安排了固定的巡查人员,对防护不到位的人员进行提醒,并在企业内部展开多次消毒。

七匹狼服装制造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 罗龙祥:在厂区消杀这一块我们以及重要的办公场所跟博物馆区域,我们都会每天进行消毒。

据了解,去年疫情发生后,七匹狼也积极投入防护物资转产,并被纳入晋江市防疫物资储备企业的名单。此次疫情发生以来,七匹狼也持续为多地疫情防控提供物资保障。

七匹狼服装制造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 罗龙祥:防疫物资生产这块我们一直都有生产。如果有需要我们产能三天之内可以达到日产量口罩150万个,防护服可以达到3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