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源街道两天完成近8000名师生核酸采集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9-17 查看数0

9月15日起,灵源街道教育办、卫生服务中心、各学校等单位积极联动,在两天时间内,高效有序地完成了辖区内23所学校近8000名师生的核酸采集工作。

16日上午十点,在灵源街道群峰小学礼堂采集点,学校志愿者正组织学生排队,有序进行核酸采集。

灵源街道群峰小学校长 蔡天启:今天我们学校有433名学生做核酸检测,全校师生共同来做核酸检测。

蔡天启介绍,为了确保核酸检测顺利进行,学校在前期就开展了学生心理辅导工作。

灵源街道群峰小学校长 蔡天启:低年段的孩子担心他们心理会恐慌,所以我们事先就做好了心理辅导,给孩子看些视频,给孩子讲说今天做核酸检测的意义是什么。

9月15日,灵源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到任务后,就迅速组织18名医务人员对辖区内各个学校开展核酸采集。在两天时间内,完成了辖区23所学校近8000名师生的核酸采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