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关于加快推进我市生态水域建设的决议》落实情况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10-16 查看数0

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对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加快推进我市生态水域建设的决议》落实情况进行视察,来看报道。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梧桐溪莲花桥段、阳溪永固支流段、龙湖镇龙玉村小型污水设施、三福纺织公司废水精细纳管项目、鸳鸯溪龙湖镇衙口村段。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仁达指出,水生态资源事关百姓、事关经济社会发展,要做好整体治水长期规划,严格实施防污治污措施,掐断污染源头,确保污染从根本上得到治理;要全面推进生态水域建设,抓好全市生态水域、河岸、植被修复,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实现水美、岸绿、天蓝的目标;要落实责任,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及时处置问题,强化日常巡查和检查,同时要积极发动各级代表参与生态水域建设工作,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黄文福、王清龙、曾献礼、林友竹参加视察,市领导陈希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