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兴职业中专学校迁建揭牌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10-25 查看数0

25日上午,晋兴职业中专学校迁建揭牌仪式在晋兴职业中专学校陶英校区举行。

上午九点半,晋兴职业中专学校迁建揭牌仪式正式开始,学校舞狮队现场带来精彩的舞狮表演。

据了解,今年秋季首批1000多名学生已经搬迁至晋兴中专学校陶英校区。新校区的启用也吹响“扩容、提质、培优”的号角,助推晋兴职业教育发展。

晋江市晋兴职业中专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 谢志全:这可以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所以我们对陶英校区做了一个合理的规划,一方面教学实训条件都会得到进一步完善,在学生的办学容量上也能够得到进一步扩展。

揭牌仪式后,晋兴职业中专学校陶英校区项目建设也将逐步推进。

晋江市晋兴职业中专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 谢志全:陶英校区占地100左右亩,我们现在已经对整个校区进行规划,按照3000人的规模来进行总体设计,需要对学生公寓、综合大楼、教学楼、办公综合楼进行建设,投资2.2亿元,最快也要到2025年才能实现全部搬迁。

据了解,晋兴职业中专学校创办于1991年,今年是办校的第30年。30年来,晋兴职业中专学校为我市培养数以万计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晋江市晋兴职业中专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 谢志全:我们创办的时候才一个班级43人,发展到现在在校生已经达到2817人。我们将以专业群的建设,带动校内其它专业建设,从实训条件到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内涵建设进行一系列改革和发展。

以迁建为契机,未来,晋兴职业中专学校将立足市场办专业,德、技、双馨、育民、育人才的办学理念,牢牢抓住以人为本、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内涵发展、优质发展、特色发展的办学之路,把晋兴职业中专学校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福建省双高学校、人民满意的职业学校。

市领导张健龙、叶荣宗参加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