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11人荣获泉州市见义勇为模范和先进个人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12-07 查看数0

3日下午,我市举行市领导接见泉州市见义勇为模范座谈会,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在泉州市第二十次见义勇为英雄模范表彰大会上,晋江有洪国正、陈兴盛、施国庆、蔡良兴、彭湘鄂、柯善兵6名同志获“泉州市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周少华、刘吉庆、柯森钊、林少波、李华交5名同志获“泉州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截至目前,我市共有见义勇为人员204名。

泉州市见义勇为模范 彭湘鄂:我会好好地珍惜这份荣誉,往后生活工作当中,我将会一如既往地发扬见义勇为精神,弘扬正气。

会议指出,要通过表彰宣传,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义士义举传递出去,引导全市人民敬仰见义勇为的英雄、崇尚见义勇为的行为,激励更多的人投身到见义勇为事业当中。要通过进一步健全和完善见义勇为人员权益保障机制,让广大见义勇为人员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真切感受到党委、政府和全社会的关爱,在全社会形成见义勇为、助人为乐的良好风尚。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森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