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102次常务会议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12-07 查看数0

今天(7日)上午,市政府代市长王明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2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晋江市世纪大道南延伸暨北环-龙山寺片区建设项目征收补偿安置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世纪大道南延伸暨北环—龙山寺片区改造是发展之需,是晋江主动融入泉州南翼新城的重要战略通道,也是一个顺应民心的举措。会议要求,安海镇要强化节点意识,快进快出,确保按时全面完成征收任务。同时,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征收补偿方案,确保公平公正、依法依规。

会议还研究《晋江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建议方案》《2022年晋江市政府工作报告》《晋江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2年计划草案报告》《晋江市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2年预算草案报告》,以及2022年重点项目安排和2022年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