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为期2个月的消防安全综合整治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12-08 查看数0

今天上午,陈埭镇消防安全综合整治“雷霆”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直机关抽调参与陈埭消防安全综合整治“雷霆”行动的全体干部及专班成员参加会议,来看报道。

记者从会上获悉,我市将开展为期2个月的集中整治行动,整治内容为陈埭镇“开小灶”攻坚,同时池店、西滨、经济开发区作为重点整治区域,其他镇(街道)联动实施,突出整治出租分租工业厂房仓库、小作坊小加工厂、自建房加工场所、“小、散、乱、污”企业等重点对象场所。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经济开发区要组建工作专班负责组织协调本辖区整治行动,坚持边查边改、即查即改,每日会商、每日总结,推动隐患问题快速处置、快速化解、动态清零。整治期间要建立台账清单,每天中午12点前报送前一天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至指挥部。同时要开展常态化明察暗访,对整治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力的依纪依规提请市委、市政府追责问责。

市领导吴志朴、潘子良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