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12-08 查看数0

7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以及泉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立即召开会议进行贯彻落实,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按照全国、全省、泉州市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市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王明元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增强疫情防控的主动性,夯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的“四方责任”,把压力及时传导到基层一线,传导到广大群众,传导到各领域各方块的“最末梢”;要加强日常指挥调度,确保指挥调度体系高效扁平化运转;要强化督导,加大宣传力度,造浓防控氛围;要落实精细化管控,快速精准做好人员排查,严格规范隔离场所,坚决防范非法入境行为,精细管理多点触发机制。

王明元要求,要抓严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压实公共场所防控、大型活动防控、疫苗接种等工作,筑牢安全屏障;加强群众健康监测,完善快速响应联动机制,提升核酸检测能力,确保高效率完成各项防控任务。

市领导李森建、陈传芳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