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2-01-20 查看数0

市领导到金井镇开展慰问活动

19日,市领导林仁达、李自力带队前往金井镇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先后走访慰问“四帮四扶”对象、特困党员、五老人员、病困离退休干部、计生特困户、优秀人才。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市领导慰问驻晋部队

19日下午,晋江市领导吴忠刘、陈希带队走访慰问部分驻晋部队,代表晋江市委、市政府,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每到一处驻地,晋江市领导都与部队官兵互动交流,认真听取部队建设发展情况介绍,感谢部队为国防建设和晋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期盼部队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晋江经济社会发展。晋江市领导表示,晋江将继续发扬“全国双拥模范城”优良传统,深化双拥共建,为部队建设与发展创造最好环境,希望双方继续勤沟通、多联系,促进共同发展。

市领导走访慰问革命“五老”人员

2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友爱到东石镇走访慰问了3位革命“五老”人员。每到一处,市领导都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米油等生活用品,同时叮嘱相关部门和镇街要主动靠前,多给予关心支持,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