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林镇英林村旧村改造(一期)项目加快测量图纸核对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2-05-26 查看数0

连日来,英林镇英林村旧村改造(一期)项目各征迁工作组人员加大走访入户频率,进行房屋测量图纸复核以及签约腾空动员,为即将到来的签约工作做好准备。

23日上午,记者跟随英林镇英林村旧村改造(一期)征迁工作人员来到征迁范围内群众的家里。工作人员将房屋测量图纸交给被征迁群众核对,同时就群众关心的一些征迁问题仔细解释答复。

英林镇英林村旧村改造(一期)项目征迁工作组第十一小组组长 姚金向:前期对这些房子有进行初步测量,这几天就是跟征迁对象约时间到现场来核对,看面积有没有出入,跟他在现场量尺寸,如果个别尺寸有出入的,我们以现场复核的为准。

据了解,测量数据是征迁工作中补偿安置的一个基本依据,测量图纸复核工作涉及到广大被征迁群众的切身利益。对于工作人员来说,图纸复核工作的开展必须做到慎重仔细。

英林镇英林村旧村改造(一期)项目征迁工作组第十一小组组长 姚金向:除了图纸复核,我们还在进行初算,根据方案给他们测算一下,在测算过程中,我们也是尽量站在群众的角度尽量让利给群众,只要在方案范围内,我们尽量争取他们的利益。

英林镇英林村旧村改造(一期)项目征迁范围东起南兴路北延伸段,西至龙英路,北达英林中小学前荣乡路,南至新大街,预计总征迁面积14.46万平方米,涉及房屋437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