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联合阿里巴巴国际站举办家居建材企业对接会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2-05-27 查看数0

为更好地推动晋江家居建材企业触网升级,拓展国际家装市场,20日,市商务局联合磁灶镇政府、海西建材城、阿里巴巴国际站闽汕大区举办“家居建材企业专场对接会”,来看报道。

对接会上,市商务局就2022年各级最新外贸扶持措施进行详细解读;阿里巴巴国际站建材行业负责人介绍了目前国内外家居建材行业的产业新趋势、网销新动态、品商新策略等,并就建材企业关心的如何提升商品的网络竞争力、如何提高配套的工程能力以及最新的平台支持政策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阿里巴巴国际站家装建材行业运营负责人 严嘉婴:整个家装建材的硬装品类目前来说增速很快,晋江这个是比较集中性的产业带,也是我们想重点去看一下,线下的传统企业数字化的一些机会点,希望更多的商家能够在线上获取生意。

当天,对接会共吸引40多建材企业到场,不仅有晋江本土建陶企业,还有海西建材城的商家。

海西建材城运营总监 郑斯垫:主要是打破我们市场原有商户经营的一种方式,增加国际客户群体的拓客。从我们市场角度而言的话,我们更希望在场的商户能够更好地经营,我们多渠道地帮他们创建一些其他的第三方平台,增加他们一个拓客的方式。

此外,对接会还现场组建了行业商家、技术沟通等3个业务联络群,由阿里服务人员点对点服务我市企业入驻平台,进一步打通晋江家居建材企业拓展国际家装市场的渠道,引导家居建材行业触网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