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功能性化纤新品开发应用“手拉手”对接活动在我市举办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2-06-27 查看数0

近日,全省功能性化纤新品开发应用“手拉手”对接活动在晋江举办,来看报道。

现场,永荣锦江、百宏聚纤、中纺院海西分院等发布功能性及差异化纤维新材料最新成果,361°、七匹狼等鞋服品牌企业发布了新型面料需求。大发纺织、通亿、361°、七匹狼等行业龙头企业与永荣锦江、通用技术中纺院海西分院签约合作。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 公共事务部负责人 罗龙祥:031我们以往也有跟这些科研机构合作,一些功能性的面料跟主要研发合作,研究完成之后,我们会把它应用在我们的产品上。

当天,全省纺织服装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还围绕产品研发、供需对接等事宜展开研讨,深入交流互动。

据了解,福建省纺织服装产业规模位居全国前列,已形成化纤、纺纱、织造、染整、服装等较为完整的产业链。其中,服装服饰业是我省优势产业,2021年实现营收2722亿元,运动鞋服、男装等品牌知名度高、产业规模大;化纤产业特色明显,2021年实现营收1737亿元,锦纶、涤纶产量居全国第1位和第3位。

市委常委、副市长赖有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