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七下晋江”故事交流会-《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专题学习交流活动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2-08-09 查看数0

《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多角度、全方位记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三进下党、七下晋江、深入基层的故事。9日上午,我市举办“七下晋江”故事交流会-《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专题学习交流活动,来看报道。

此次活动由福建省委文明办、泉州市委文明办、晋江市委宣传部(文明办)等单位共同举办。现场邀请了西滨镇跃进村原党支部书记黄趁银、全国人大代表、福建百宏聚纤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品管车间主任粟琼、安踏集团行政副总监庄伟强;恒安集团党委书记、行政总监刘莹分享了近20年来各自领域实现的新发展。

西滨镇跃进村原党支部书记黄趁银:习总书记七下我们晋江,其中有两次到我们西滨,我亲身经历他的嘱托,我虽然年龄大了,退居二线了,我一定会将习总书记对我们的嘱托传承下去。

恒安集团党委书记、行政总监刘莹来到晋江已经有27年了,她亲身见证了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调研恒安集团全过程;她说,习近平总书记的三次调研活动,对恒安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恒安集团党委书记、行政总监刘莹:我们跟着晋江一起成长和发展,其实就是践行了总书记的嘱托,心无旁骛做实业,要把我们的企业扎实实施的发展起来,做好一张纸,一片卫生巾,一片纸尿片。我也很想亲眼见证晋江后续发展,希望晋江产城融合,能吸引更多的人才来我们晋江发展。

专题学习会在梅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现场不少社区居民也前来聆听。

市民 洪秀端:听了今天的讲座,我很振奋,也很骄傲,我是晋江人。我是一名退休的老师,我会把习近平总书记的经验,学习晋江经验的精神在我们的社区进行发扬。

晋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少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