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导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2-08-09 查看数0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仁达先后来到围头村和政通菜市场,详细察看环境卫生、氛围营造等情况,查找问题短板,并就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林仁达要求,金井镇要坚持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和精细化管理机制,让街道更干净、出行更便利、城镇更整洁、环境更宜居。同时,充分发挥干部带动作用,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形成全民参与共创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当天,林仁达还调研了泉州市宏凯服饰织造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通过精准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

8日下午,市领导许宏程、陈希、林庆峰带队到梅岭街道督导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

市领导强调,创建文明城市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期待与向往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要紧盯人居环境各类“顽疾”,迅速掀起一波整治高潮,为群众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针对疫情防控,市领导要求要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重点人群常态化核酸检测、入返晋人员登记报备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织牢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