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岭中片区征迁“闽南四句”征集活动表彰33名获奖者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2-09-30 查看数0

近日,梅岭中片区征迁“闽南四句”征集活动举行颁奖仪式,对33名获奖者进行了表彰。

今年8月31日,由晋江市梅岭中片区项目指挥部和晋江市融媒体中心联合推出的梅岭中片区征迁“闽南四句”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活动自征集以来,共收到原创作品100多篇。经过选拔,入围此次有奖征集活动的作者有33名,共评出一、二、三等奖6名,优秀奖27名。

获奖者 张孙灿:要尽量把写作的质量提高一下,才能够获奖,感谢晋江电台、晋江电视台给我们搭建了写作的平台。

获奖者 张招红:俗话说:文无第一武无第二,得奖只是运气。有幸拿着靠前名次,主要合着评委的意。

据了解,作为晋江贯彻落实泉州“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做大做强中心市区的有力举措之一,梅岭中片区将打造产业综合体和创新综合体,充分释放产业集聚效应,进一步加快晋江“产城人”的融合发展。2022年5月,晋江市成立梅岭中片区项目建设指挥部,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