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电路小微工业园:国庆不停工 项目不“打烊”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2-10-01 查看数0

10月1日,国庆假期第一天,集成电路小微工业园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开启“加速模式”,抢进度、赶工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1日下午,在集成电路小微工业园项目施工现场,作业轰鸣声此起彼伏,200多名工人自愿放弃假期,奋战在项目一线。现场,工人们紧张作业,一派繁忙的景象。

集成电路小微工业园项目现场负责人 庄悦:我们现在主要有项目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一共200多人。国庆期间我们均在岗,围绕这个工期节点目标,工人主要在进行检验检测中心三层梁板钢筋绑扎,厂房内外饰面装修和水电安装工程。

据了解,集成电路小微工业园项目计划投资约8.1亿元,规划总建筑面积11.38万平方米。该项目于2022年5月正式开工建设,目前,7栋标准厂房主体结构均已封顶,预计10月下旬陆续交付入驻企业装修。另外,检测检验大楼正在进行地下室施工,计划年底封顶。

集成电路小微工业园项目现场负责人 庄悦:围绕10月底陆续交付企业进场装修目标,施工单位日夜两班交替施工,抢抓黄金施工期,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据介绍,集成电路小微工业园作为集成电路产业园(科学园)园区标准化建设启动项目,预计达产后亩均税收30万元以上。将围绕关键环节为主导,培育壮大集成电路全产业链,推动区域集成电路产业高质量跃升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