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举办书画展 庆祝祖国华诞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2-10-01 查看数0

1日上午10点多,由市纪委、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书画展在五店市开幕。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优秀作品60余幅,作品紧扣历史脉络、把握时代脉搏,充分体现了全市八个民主党派自觉同晋江市委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的坚定决心和信心,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喜迎二十大 同心谱新篇”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图片展开幕

同一天,“喜迎二十大 同心谱新篇”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图片展在市民主党派楼举行开幕式。活动以图片为载体,抒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的激动之情,赞颂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展现晋江市多党合作事业的辉煌成就。

晋江市民族宗教界庆国庆集中升国旗仪式暨成果图片展启动仪式举行

当天,“喜迎二十大·共筑中国梦”晋江市民族宗教界庆国庆集中升国旗仪式暨成果图片展启动仪式也在市佛教协会会址举行。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天凯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