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泉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晋举行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2-12-03 查看数0

根据泉州市委统一部署,3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泉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晋江举行。泉州市委宣讲团成员、泉州市发改委主任廖良结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廖良结从全面准确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再创“晋江经验”新辉煌两个方面,全面系统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既有理论高度,又立足泉州、晋江实际,事例鲜活、形象生动、深入浅出,为晋江抓好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更好传承弘扬“晋江经验”提供了重要指导。

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张文贤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上级有关部署要求,以此次泉州市委宣讲团来晋宣讲为契机,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认认真真、原原本本、逐句逐字,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晋江落地生根、见行见效。要全方位、全覆盖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注重联系社情、村情、民情,注重使用新媒体新技术新手段,分众化、对象化、通俗化、互动化开展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进村社、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省、泉州各项决策部署紧密结合,与落实晋江第十四次党代会、“十四五”规划部署要求紧密结合,与抓好年底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紧密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传承弘扬“晋江经验”的实绩实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参加宣讲报告会。

泉州市委宣讲团到晋江经验馆交流互动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泉州市委宣讲团成员、泉州市发改委主任廖良结前往晋江经验馆,与晋江市委党校、发改局干部代表以及晋江经验馆讲解员代表进行交流互动。大家围绕下一步如何更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晋江经验”,助推晋江高质量发展,续写中国式现代化晋江新实践碰撞思维、建言献策。

在晋江经验馆,大家还一同参观各个展区,听取有关讲解,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到晋江总结提炼的“晋江经验”,深刻领悟“晋江经验”的丰富内涵以及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晋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少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