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医院“郑晓春教授名医工作室”揭牌成立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3-06-03 查看数0

3日上午,“郑晓春教授名医工作室”揭牌仪式在晋江市医院(上海六院福建医院)举行。

据了解,郑晓春教授作为福建省麻醉医学领域的领军人才、权威专家,在麻醉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此次“郑晓春名医工作室”成立,将积极发挥名医领军、帮带培养人才作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最好的专家、最新的技术、最优的服务。

近年来,晋江市医院(上海六院福建医院)以创建国家创伤区域医疗中心为契机,借助上海六院等高端医疗资源,不断加强学科建设,实行麻醉科双主任制,开设麻醉专科门诊、疼痛门诊等新技术、新项目,其中多项新技术填补了晋江市的技术空白。

福建省立医院副院长 福建省医师协会麻醉科医师分会会长 郑晓春:(工作室)能够推动晋江市麻醉学科有更好的社会服务能力,在质量的提升方面,病人安全提升方面有更多的进步,在手术室外舒适化医疗大领域方向还有更大的拓展,服务更多的晋江人民。

当天还举办麻醉核心技术暨治疗技术新进展学习班。

副市长吴尊意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