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晋江“科技+时尚”人才专题研修班结业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3-06-03 查看数0

2日上午,由深圳市龙华区委组织部和晋江市委人才办合作开办的“科技+时尚”人才专题研修班在晋江结业,来看报道。

经过五天的走访学习,人才班在泉州(晋江)国际人才港迎来了最后一课,由晋江市委党校教师为全体成员做《传承弘扬“晋江经验” 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授课。

此次研修班是我市首次与深圳龙华区联合举办的人才培训活动,龙华、晋江两地共选派了4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涵盖政府工作人员、高校教师、科技平台管理人员、企业高管和创二代等群体。活动前三天在深圳龙华区,后两天在晋江,大家通过走访调研标杆企业,开展座谈研讨,深入了解两地发展现状,学习彼此先进经验。

据了解,深圳龙华区以女装为代表的时尚产业和电子信息产业发达,当前我市也在大力推进传统产业数字化、智能化升级换代,科技和时尚成为两座城市的共同追求。研修活动为探索建立两地人才互派互访互学机制奠定了基础,进一步增强了两地人才和产业的融合发展。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友爱参加研修班结业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