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走访慰问部分优秀教师

  • 21-09-09 20:06:47

9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市委书记张文贤、代市长王明元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部分优秀教师,给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泉州轻工职业学院,张文贤慰问学校老师何世伟。2016年,来自台湾的何世伟博士开始担任泉州轻工职业学院副校长,从事机电工程教学工作。

张文贤向何世伟致以节日祝福,并通过他转达对全体教职工的美好祝愿,感谢大家为晋江职业教育作出的贡献。张文贤说,机器人应用前景广泛,是促进产业智能化、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力量。学校要紧密结合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着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做好职业教育,培育适合行业需要的人才。

市领导一行还走访慰问紫峰中学教师林伟鸿、陈埭镇湖中幼儿园教师丁清茹,感谢他们为晋江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张文贤希望,广大教师继续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能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要坚持特色办学,深化教学理念,全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的荣誉感和获得感,为他们创造更好的教学条件,让“最优秀的人培养更优秀的人”。

市领导吴忠刘、曾献礼参加活动。

9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明元带队走访慰问部分教师代表。

在季延中学,王明元与教师代表刘明祥亲切交谈。据介绍,刘明祥是晋江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在季延中学工作20多年来,长期担任年段长,在他的带领下,多名学生获得省级数学竞赛一等奖,2021届毕业班在高考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有4人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录取。王明元对刘明祥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他赓续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学校以及晋江教育事业多作贡献。

王明元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养正中学潘颖艺、养正中心小学颜莺等教师代表。每到一处,王明元都关切询问教师代表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表达美好的祝愿。

市领导陈传芳、林庆峰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