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暗访:永和 龙湖部分商超 药店防疫工作存在漏洞

  • 22-01-25 20:11:07

春节临近,人员流动逐渐加大,聚集性活动增多,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加大。23日,本台记者暗访了永和、龙湖部分商超、药店等人员密集场所,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永和镇万丰盛超市大门口,记者听到门前广播正在循环播放着疫情防控提醒。

然而超市的工作人员并没有对顾客进行扫码和提醒佩戴口罩,防疫措施形同虚设。走进超市内,大部分消费者以及一部分超市工作人员都没有佩戴口罩。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永和镇万客来超市,看到超市大门处没有设置任何疫情防控设施。

而在龙湖镇易好生活超市,出入口没有专人值守检查,超市内也只有极少数消费者有佩戴口罩。

作为重点场所,药店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样不能松懈。在位于龙湖镇区的阳光大药房,记者看到药店工作人员并没有对顾客进行三码联查,要求测体温等。

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不可松懈,全市各公共场所还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广大市民朋友也要积极配合,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