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峰路南延片区改造项目前期有序推进

  • 22-01-25 20:15:57

自池峰路南延片区改造项目启动前期工作以来,池店镇征迁工作组和御辇村村干部全身心投入征迁工作,耐心细致和群众做工作、交朋友、解难题,赢得了广大搬迁群众的信任与支持。

近段时间,池店镇御辇村村民曾浚滨一得空就会到池峰路南延片区改造项目办了解最新进展;但更多的时候,他经常和村民介绍项目建设的前景,同时倾听民意,把村民的心声及时反馈到项目办,助推征迁工作稳步进行。

晋江市人大代表 池店镇御辇村村民 曾浚滨:我们肯定会大力支持政府的拆迁工作,动员亲戚朋友。

此次池峰路南延片区改造,曾浚滨家有3栋房子被纳入征收范围。在征迁工作组多次入户将征迁政策讲透彻、把群众家门口发展前景讲明白后,得到了曾浚滨一家的理解和支持。他也主动帮助征迁组做其他群众的思想工作。

池店镇御辇村党总支书记 村委会主任 曾焕铭:要致富先修路,我们就碰上了这个百年一遇的历史时机,无论作为村两委班子成员,还是作为拆迁群众都非常支持政府本次拆迁工作。

据了解,御辇村人多、房屋密集,多年来难有发展。而池峰路南延片区改造项目的推进,将改变御辇村原本村路拥挤发展受限的格局。池峰路南延片区改造项目启动前期工作至今,得到了广大被征迁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正是有了大家理解、支持和配合,改造项目各项工作进展有序,目前已完成房屋测量787幢,入户测绘登记工作完成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