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启动2022年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季活动

  • 22-06-10 20:39:56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稳就业、保就业,我市“2022年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季”系列活动于本月正式拉开帷幕。

7日晚,就业服务进校园首场活动走进泉州轻工职业学院,邀请职业规划师以《我的产品说明书》为主题,向学生介绍简历制作的攻略技巧。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泉州轻工职业学院商学院20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 念梓瑄:对我之后制作简历很有帮助,我也知道该从哪里下手。

本月,我市将举办3场类似的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组织就业创业服务导师团走进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泉州职业技术大学、泉州轻工职业学院等3所本地高校。

泉州轻工职业学院职业中心主任 王卿潘:我们今年整体的毕业生有1743人。比往年有增加了30%左右。学生在离校之前把相关的就业常识,提前让他们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对自己未来有一个比较完整的规划。

除了就业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还将举办4场线下招聘会、8场线上专场招聘会,同时精准服务稳就业,开展创新服务,举办1场微创业大赛,为优质创业项目提供福利大礼包,推动毕业生创业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