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内外乡亲祝福晋江2023红红火火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3-01-25 查看数0

悠悠游子心,绵绵桑梓情! 2023晋江市海内外乡亲新春座谈会上,与会乡亲对晋江2023发展表示满满祝福!我们一起去听听!

大家表示, 过去一年,海内外晋江人团结奋进,从容应对各种复杂局面,战胜了一个又一个挑战,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晋江江西商会会长 陈晓康:在晋江这片热土我们已经生活创业30年,未来我们充满着希望,弘扬我们“晋江经验”,把我们企业做高质量发展,在我们晋江有这么好的平台这么好的营商环境下,充满着信心,未来可期,晋江一定会越来越好

在山西太原打拼多年的钟志孟表示,如今看到家乡的发展日新月异,特别是2022年晋江喜事不断,这也让在外晋江人十分振奋与自豪,他们也想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山西晋江商会会长 钟志孟:新的一年“晋江经验”要发扬光大,我们对未来也是充满希望,几代人对晋江的不懈努力换来了今天这种了不起的经验,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感到家乡人富起来了强起来了,也有一种想要衣锦还乡、回来工作生活、“趁食”的想法、冲动,希望在以后不久的将来,能够加入这个“战团”,撸起袖子加油干!

新春伊始,大家都有信心也有底气,2023年的晋江一定会延续良好发展势头,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晋江百姓的生活也会越过越红火。

晋江晋商发展促进会名誉会长 蔡文雄:预祝晋江2023年经济红红火火,老百姓生活越来越美满,祝国家繁荣昌盛。

福建省政协委员 澳门特别行政区立法会议员 李良汪:新的一年我希望家乡晋江发展方方面面都可以稳稳妥妥,对经济产业的发展可以做一个冲刺。祝福大家事事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