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一年 宋长镇:2022年是充满惊喜和收获的一年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3-01-26 查看数0

今天的“我这一年”系列报道,我们一起去听听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助理宋长镇的这一年。

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助理品牌副总监 宋长镇:我是盼盼食品集团的董事长助理宋长镇。2022年对我来说是充满机遇的一年,是付出有收获的一年,自己提升很多,学习很多也成长很多,我觉得浑身充满力量。

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助理品牌副总监 宋长镇:我觉得在2022年,盼盼食品的品牌又向前走了一步,包括盼盼食品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官方赞助商,我们在冬奥会上,为整个冬奥会的运动健儿和来自全球的这些工作人员和贵宾,提供了32款3000多万包和枚的产品,得到了高度的称赞和点评。

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助理品牌副总监 宋长镇:在冬奥会这样的国际大型体育盛会上,能把中国食品工业最高的水平,能展现给我们的国人同胞,能展现给世界各地的优秀运动健儿和各国来宾。这件事情是让我特别感到激动,并且觉得自豪的一件事情。同时,盼盼的品牌知名度进一步地提升,从中国走向国际,包括这一次盼盼食品也作为卡塔尔世界杯阿根廷国家足球队的官方赞助商,盼盼食品的麦香鸡味块、盼盼豹发力等诸多产品助力卡塔尔世界杯阿根廷官方足球队夺冠,这也是让盼盼食品的品牌知名度进一步地提升。

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助理品牌副总监 宋长镇:同时盼盼零零嘴的项目也在2022年首家店落户泉州,我觉得对于企业来讲,都是取得了应该是不错的成绩。

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助理品牌副总监 宋长镇:2022年是“晋江经验”20周年,很多媒体来盼盼采访“晋江经验”如何践行,然后我也接受了包括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等栏目和媒体的采访。

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助理品牌副总监 宋长镇:作为一个新晋江人接受媒体的采访,能把“晋江精神”,能把我们在晋江这片热土上所发生的一些故事和一些真实的事情,能通过自己的语言,自己的表达传播出去,让更多的人爱上晋江、来晋江、扎根晋江,我觉得是一件特别自豪和幸福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