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探店梧林新空间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3-01-27 查看数0

近段时间,梧林传统村落新增了不少新业态,今天就跟随我们记者,一起去探探店。

本台记者 陈冰冰:梧林最近新开了非常多家的体验空间,得雨芊就是其中的一家了,听说他们家的咖啡很好喝,走,进去看一下。

您好,听说你们家的咖啡很好喝,有什么推荐的吗?

工作人员:卡布奇诺。

陈冰冰:是你们家的招牌吗?

工作人员:对。

陈冰冰:那就来一杯。

陈冰冰 vs 得雨芊主理人 张金珰:

在这座具有南洋风味的建筑里面,品一杯咖啡,看一下书,真的是别有一番滋味。那除了我们咖啡还有书吧以外,我们咖啡店里还有什么样比较有趣味,吸引大家的地方?因为现在试营业。我们本身定位就是有咖啡、沙龙、轻食这块,之后也会通过办不同主题的沙龙,让消费者能够沉浸式地去感受咖啡文化、闽南建筑文化、茶道文化等等。

我知道梧林最近有非常多新开的体验空间,那除了我们这家之外,还有什么吗?

有啊,枪楼体验馆。

好,出发。

陈冰冰 vs 枪楼体验馆馆长 柯真真:

我们现在来到枪楼体验馆,这是以枪楼为背景,以为主题线索的体验馆。您好,请问咱们这里有什么推荐的呢?

我带您去参观一下。

好。

我们这边可以看到,墙壁上1259年的火药与国器到1990年的未来与科技,整个枪支历史文化。

为什么中间有个大喇叭,配了个枪杆子?

大家听到枪的第一反应是什么?是战争。这个展品其实是为了呼吁和平而生,我们这个展品叫做和谐之器。

我们刚才参观了枪支看完了世界枪的历史,我们来主楼看下有什么可以看的。这里写着“时间如瀑”,里面有上万个弹壳,弹壳会像瀑布倾泻下来,形成画面上对应的数字。

我们上二楼再去看一下。

这边是小朋友的天堂,看上面,好多的玩具枪。一楼跟二楼就很不一样,我们到三楼再看一下。

非常有科技感,在这边非常适合打卡拍照。

为什么这栋楼叫枪楼,它建于1934年,用来抵抗倭寇土匪,起到保卫家园的作用。如果有土匪来了,我们要怎么办,开枪射击……最后一段:逛了一圈下来,真的有点口渴了,小姐姐跟我说还有一个小惊喜,就是花30元买门票,还可以领取一杯免费的饮品。除了今天逛的两家店,梧林还新开非常多的店,如果您感兴趣,不妨带着你的亲戚朋友,来梧林走一走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