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灶镇召开社会各界新春座谈会暨项目招商推介会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3-01-27 查看数0

26日,磁灶镇召开社会各界新春座谈会暨项目招商推介会。海内外磁灶乡贤齐聚一堂,共话新年新机遇,凝心聚力,共创晋江新未来。

现场,磁灶镇进行了招商推介,期待与乡贤共寻合作机会、共商磁灶发展大计。晋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明元为乡贤李国兴颁发磁灶商会荣誉会长证书。会上,还举行了招商项目签约,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政策宣讲以及磁灶镇2023年度村级百个建设项目启动仪式。

磁灶商会秘书长 吴桂明:这次我们商会在三年的时间里面第一次开这个会议,也是把海内外的磁灶商人聚在一起,给大家添油加气。

王明元表示,磁灶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努力付出,每一位在外打拼的乡贤,虽远在他乡却始终心系家乡,反哺桑梓,以多种方式投身家乡建设。 三年来,磁灶抢抓机遇,精准施策,综合实力显著提升。规模以上工业产值突破600亿元,年均增长13.67%,以约占全市4.7%的规上企业数,贡献了全市8%以上的工业产值;财政总收入首超9亿元,年均增长6.47%,时隔20年,重回第一梯队,从2019年全市镇街第九位上升至第五位。荣膺泉州小城镇综合改革建设优秀单位,获评“省级商务特色镇”,跨入“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前200强。

王明元强调,过去三年,晋江以及磁灶发展都极其不容易,特别是过去的一年,晋江保持了经济合理区间的增长,呈现稳中向好的局面。新的一年,相信在社会各界的期盼和支持下,大家坚定经济发展信心,磁灶一定能迎来新的发展成效。

全国工商联原专职副主席庄聪生,市领导黄天凯、付祥、吴丽婷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