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乡亲:共庆元宵 共话乡情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3-02-06 查看数0

4日下午,晋江市2023年“浓浓台胞情 欢乐闹元宵”联谊活动在五店市传统街区举行,一起去看看。

当天下午,在五店市传统街区,50多名台胞欢聚一堂猜灯谜、尝元宵圆、围炉煮茶共话乡情。

台胞 吴序侬:我是第三次来参加这个活动,我们感觉这个活动举办得非常好,促进两岸的发展。

活动还邀请了最近在朋友圈爆火的《梧林》MV主唱兼男主角庄培源在现场深情演唱,引起了台胞的共鸣。

台胞 蔡重秋:这个活动很棒,我们好像有回家的感觉。

据了解,这是晋江市台联会第六年举办“浓浓台胞情 欢乐闹元宵”联谊活动,独具特色的元宵佳节活动,不仅让台胞们感受到了节日氛围,也让他们感受到了“两岸一家亲”的温暖。

晋江市台联会会长 吴朝晖:我们每年通过举办这个活动,增强海峡两岸的一种亲情,凝聚一种乡愁。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天凯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