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举行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3-02-06 查看数0

6日上午,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张文贤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泉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研讨。张文贤、王明元、吴忠刘、陈友爱作重点发言,其他市委常委作书面发言。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大家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更好肩负起职责使命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要求,要认真查摆问题,利用民主生活会这个机会,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勇于揭短亮丑、触及思想灵魂、触及问题实质,真正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要做足准备工作,准确把握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内容和要求,认真做好各项规定动作,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得顺利、开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