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市信访局接访群众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4-04-15 查看数0

4月15日上午,晋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明元到市信访局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

有市民来访反映,其居住小区有大量电动车停放在地下车库进行充电,存在安全隐患,请求协调解决。

详细了解情况后,王明元要求相关部门按照规范要求,加快推进新的电动车充电点位设置,满足小区电动车集中停放和充电需求,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强化人防、技防措施,加强充电区域的安全巡查和监管,确保安全。

王明元强调,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举一反三,成立工作专班,对全市同类问题进行摸排,列出工作清单、计划表,采取“一小区一策”的方式,限期整改到位。

当天,王明元共接访群众3批5人次,接访事项涉及子女就学、水环境治理等方面,相关问题已落实主体责任。

王明元指出,相关部门和属地镇(街道)要强化协同联动,及时解决好群众反映的每一个问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提升群众获得感。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志强参加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