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市委常委会第112次会议召开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4-04-15 查看数0

15日上午,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张文贤主持召开十四届市委常委会第112次会议。

会议听取关于我市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的汇报。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严明纪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泉州市委工作要求上来,紧密结合晋江实际,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全市党纪学习教育,以严明的纪律确保全市上下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知行知止、令行禁止,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锚定目标、抓实工作,围绕目标和任务要求,重点抓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贯彻,原原本本、逐章逐条学,以案促学、以训助学,融会贯通学,提升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精准性和实效性。要压实责任、转化成果,抓好统筹协调,抓好专班的具体工作,加强宣传引导,力戒形式主义;各党委(党组)要扛起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督促落实,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任务;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完成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重点工作结合,使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成为促进中心工作的有效举措,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