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晋江“少儿春晚”开始录制 正月侨乡频道首播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1-21 查看数0

这两天,由我台主办,中桥文化传媒(福建)股份有限公司、麦肯思传播等联合承办的明伟“camkids”2017年晋江“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在我台演播大厅录制,节目将于正月在侨乡频道首播。

跆拳道结合街舞元素的舞蹈、美妙的拉丁舞,武术、尤克里里、葫芦丝等多种乐器合奏,节目精彩纷呈!不少家长来到了录制现场观看,晋江“少儿春晚”让他留下深刻的印象。

家长 陈国芬:就是说这些人比较生活化,我也是第一次来到电视台,这些布置、灯光、场景,后面那些都很好,布置很到位,给小孩一个很好的平台展示。

据了解,本台春晚联合了晋江各大少儿艺术培训机构和中小学,共征集50多个节目,近700名演员参与表演,打造了一场少儿艺术的视听盛宴。

演员 林涣彬:参加这种“少儿春晚”我会觉会让我们成长,我们是学舞蹈的,我们舞蹈和跆拳道结合,我们马上要过年了,过年了可以给大家呈现非常完美的节目。

演员:我们每个人都是很紧张嘛,但是我们在老师鼓励下,我们还是会好好跳的,每次老师让我们回家叼着筷子在嘴里,为了我们微笑好点,就是微笑的意思,我们上台可以做到微笑这点的。

2017年晋江“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将于正月初一、初二、初四、初五21:05~22:05在侨乡频道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