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天赐接受第一疗程化疗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1-21 查看数0

前些天,我们栏目报道了新塘街道沙塘社区39岁的王天赐,被查出患有急性髓系白血病盼救助的新闻,节目播出后,不少爱心人士和团体纷纷献出爱心,在大家的帮助下,王天赐正在接受第一疗程的化疗。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市医院,将菲律宾爱心团体乐善堂委托的2万元善款交到王天赐父亲王和平手中。王和平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已经收到社会爱心人士以及他们社区居民的爱心款17万多元。

王天赐父亲  王和平:我很感激,将来身体好的话,如果社会上出现这样情况,我们也要同样有爱心。

王和平告诉记者,他儿子王天赐正在接受第一疗程的化疗,目前治疗效果还可以,如果一切正常的话,他们年前会先回家过年,正月再来接受第二疗程的治疗。

市医院血液肿瘤内科主治医师 吴煌辉:今天是化疗的第六天,昨天抽了血,看起来就是白细胞血小板,还有红细胞和化疗前的数据相比,已经降了挺多的,现在这个值还处于相对可控的范围内。如果再化疗下去会接着降,现在平常生活自理轻体力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