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私自改装成“加油车” 查!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1-21 查看数0

(19日)前天上午,市春运交通安全督查小组在巡查中,发现一辆面包车改装成加油车,在给路上的大巴车加油,迅速前往查处。

前天上午,市春运交通安全督查小组在晋江美旗城吴厝村附近巡查时,发现了一辆可疑的面包车,执法人员上前一看,这辆面包车竟然私自改装成“加油车”。

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 黄培泽:发现了这部大巴车,我们春运督导队对它进行例行检查,发现旁边有一部面包车和它挨得非常近,执法人员进一步检查,发现这部面包车上面装有给其他车辆加油的装置。

执法人员当即中断了加油行为,面包车主见状撒腿就跑,来加油的大巴车司机也为这一行为付出了代价。

大巴车司机 :(现场)加了750(元钱),人家让过来加 我就过来加。

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 黄培泽:这部面包车涉嫌擅自改装车辆,进行移动加油 还有未经许可擅自运输危险品,这种移动加油危险性非常高。

执法人员当即将面包车扣押。 另外,春运督查组在金井路段巡查时,还查获了一辆没有营运证的大巴车正在运载二十多名乘客,执法人员将该车暂扣。目前,两起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