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贼心不改 一个月两进拘留所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3-28 查看数0


半个月前,我们栏目曾报道了陈埭男子丁某假冒房东收取店租,以此为幌子引开店员伺机行窃,被警方行政拘留15天的新闻。从拘留所释放出来后,丁某又贼性不改冒充起了一服装店楼上住户,进店检查电线安全隐患,他这次又是要做什么呢?

近日,青阳街道阳光社区的这家服装店来了一名身穿橘黄色衣服的男子。

监控声音来源 民警:他跟店员说,他们仓库窗户上的一条电线影响到他的正常生活,以此为借口就把店员叫到仓库。

服装店店员 小彭:电线在窗户上面的一个角落挺高的,他叫我把东西罗开,他要上去看一下。

按照对方要求,小彭着手开始搬货架上的货物,正当她忙碌时,这名男子便从仓库内走了出来。

监控声音来源 民警:看到收银台的钥匙放在桌子上,就直接用钥匙把收银台(柜子)打开,把里面的一叠现金拿走。

查看监控视频后,民警发现这名男子很眼熟。

青阳派出所民警 赵夏臻:这名嫌疑人,我们通过比对分析,跟上个月在阳光路的另外一家服装店,盗窃现金的嫌疑人非常相似。

通过延伸监控视频,一个小时候民警在陈埭将嫌疑人丁某抓获,并追回被盗现金。民警介绍,半个月前,丁某假冒房东收取店租,然后伺机盗窃店铺柜台钱财被拘留。释放出来还不到4天,不知悔改的他又重操旧业再次实施盗窃。目前,丁某被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