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债不成泼漆 财务公司老板进班房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5-19 查看数0

遇到债务纠纷,相信这是很多人都头疼的问题。但是讨债也得讲究方式方法,如果方法不对,害人害己。这不,某财务公司老板李某为了讨债,采用一些极端的方式,结果把自己送进了看守所。

近日,陈埭洋埭村村民林先生报警称家里被人泼了油漆。在现场记者看到,林先生家的卷帘门、墙上、天花板到处都是红色的油漆。林先生家人介绍,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林先生家人:去年年底来了两次,整个墙都是(油漆),叫人来洗。

滨江派出所民警 吴有限:报警人向我们说他去年向一家财务公司借款,后面因为没有能力偿还,怀疑这家财务公司雇人到他家泼油漆。

民警调取了林先生家周边监控视频,发现事发当天凌晨,一辆面包车经过林家,停靠在附近,几分钟后车上下来一名男子,并在林先生家附近徘徊,几分钟后,这名男子又急忙返回面包车上。

声音来源 民警:现在已经泼完了,这嫌疑人提着桶往车上跑。

根据车辆信息,民警很快掌握到嫌疑人落脚在梅岭街道一处民宅,并果断采取抓捕行动。

滨江派出所民警 吴有限:我们抓获的3个嫌疑人,其中一个是老板,他雇佣一个财务管理,还有一个泼油漆的。

民警介绍,该财务公司老板姓李,江西人,当晚李某雇佣湖北人郭某到洋埭村村民林先生泼油漆。李某交代,林先生向他借了2万元,曾多次催讨都未归还。为了达到讨债的目的,自今年1月份以来,李某让郭某江先后5次向林家泼油漆。目前,嫌疑人李某、郭某江因涉嫌寻恤滋事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还待进一步审查中。

滨江派出所民警 吴有限:针对这种借贷纠纷的我们应该以正常渠道,比如向法院提起诉讼方式来解决,不要采用这种极端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