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未年检 还非法改装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5-20 查看数0

很多有车一族都想让自己的车变得与众不同,便会花费不少心思去改装。这不,昨天下午,有一部小车涉嫌非法改装,被民警查个正着。

在市交警大队一中队停车场,这部马自达小轿车就是被查扣的涉嫌非法改装车辆。民警介绍,这辆车没有年检,是被缉查布控系统识别出的。

市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  于超明:下午4点半左右,我们中队工作人员在机场连接线设卡,然后通过缉查布控系统发现一部蓝色轿车未年检,我们将该车拦截下来,同时又发现该车涉嫌非法改装,然后暂行把它查扣。

仔细瞧瞧,这部车的车身颜色原本是蓝色,结果被车主被改装成了蓝黑相间。同时,车身多个部位也做了改动。

市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  于超明:这个车,我们经过系统查询比对,发现排气管有改装,还有轮胎、轮毂,车辆后杠还加装了一个尾翼。车辆是不允许非法改装的,外形上改装的话,是非法的。一些结构和数据改变的话,有可能对车辆的安全性能造成一定影响,存在安全隐患。

民警表示,交警部门将出重拳,对改装车开展专项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