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井:幼童家门前丢失 父母心急如焚”追踪: 孩子因交通意外死亡 肇事者已被刑拘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5-23 查看数0

  4月25日,我们栏目曾报道过这样一条新闻,金井镇丙洲村,一名1岁多的男童在家门口突然失踪,是被人抱走还是发生意外,当时都是一个谜。如今事隔近一个月时间,记者从警方及家属方面了解到,已确认孩子不幸死亡。

 失踪儿童父亲 梁雷 后来他们警方贴出来公告是悬赏一至三万元。

 警方的悬赏和媒体、热心人士的寻找;起初,梁雷还抱着一线希望。当最终不幸还是降临了,警方经过多方走访以及调取事发地监控等方式,最终找到了孩子失踪的原因。记者也从失踪男童的家人口中得知了这个不幸的消息。

 失踪儿童父亲 梁雷(电话)(5月)11号警方叫我过去问 就告诉我说是一个垃圾车撞的 那个开垃圾车的自己承认的//他承认就是说那天在我家门口撞了 他说被车子压到头 当场就死了 死了 他就扔在垃圾车里处理了。

 警方已在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披露,犯罪嫌疑人高某,男,在事发当天上午10点左右因开车不慎使男童撞后身亡。目前,高某已被警方刑拘,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