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林中学教师患重病 急需‘熊猫血’”追踪: 社会各界纷纷送关爱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5-23 查看数0

我们栏目曾报道了英林中学教师黄红霞身患重病,急需寻找A型Rh阴型血“熊猫血”的新闻。节目播出后,得到了晋江市稀有血型爱心之家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注。目前,晋江市稀有血型爱心之家的成员们除了捐血外,还每天轮流照顾黄红霞。

 21日上午,受东方森林中非慈善基金会的委托,记者将1万元爱心款转交给了黄红霞。同时,晋江市稀有血型爱心之家和市红十字会也带去了善款。黄红霞告诉记者,当下,晋江市稀有血型爱心之家的成员们每天轮流来陪伴照顾她,并为她提供营养易消化的餐食。

 英林中学教师 黄红霞 我以前就不认识他们 我以前也不知道自己是熊猫血 后来住院来这里之后需要输血的时候才知道自己是熊猫血 没想到有这样子一个团队 而且也没想到这个团队组织得有这样子的人文关怀的文化精神 他们持之以恒的坚持 行动 他们不是虚的 用行动做得真的是让我很感动。

 晋江市稀有血型爱心之家成员 王丽兰 我们从5月16号开始每天有轮流两个人来陪伴 每天我们会炖一些比较营养的东西给黄老师补给一下 我们从5月16号开始在我们晋江群里面开始募捐 到现在我们的募捐是1万元 然后我们的群基金2000元 所以我们总共的资金是12000元 我们晋江市红十字会拿出基金是3000元。

 黄红霞情况经过媒体报道后,她的大学同学也都纷纷前来帮忙。

 黄红霞大学同学 骆雨虹 我们同学群里面大家都很热心很关心 但是我们也是劝慰同学说不用过来 有很多外地 香港的 福州的都过来(看望)这样子。我们也希望说她在大家的帮助下 包括资金这些危机能够说度过去 这个病魔能够抗争下去。我们很揪心 她确实是很难很难的。

 黄红霞在2016年8月份被确诊为卵巢癌多发性骨转移,由于蛋白营养品的补给、手术费用等,黄红霞仍然面临经济压力,如果您想伸出援手献爱心,可以通过屏幕下方的联系方式(15377957133)与黄红霞联系,也可以将爱心款转入 黄红霞的农业银行账户(6228 4806 8291 3452 319字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