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成立警媒协作工作室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5-24 查看数0

为了进一步搭建警媒沟通交流平台、密切警媒关系,打造警媒一家亲。今天上午,我市警媒协作工作室启动,警媒协作工作室相继在市公安局、市广播电视台、晋江经济报社揭牌成立。

近年来,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积极探索密切警媒关系的新思路、新办法,建立健全了新闻发布会(通气会)、媒体集中采访、记者随警行动等,试行了警媒战略协作采访制度。目前,市公安局依托市公安局公关室(新闻中心)设立警媒协作工作室,同时还与晋江市广播电视台、晋江经济报社设立警媒协作工作室。通过工作室的成立,促进警媒良性互动,合力传递社会正能量。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  政工室主任洪进南:一个是桥梁,使我们广大新闻工作者跟公安宣传工作者,进一步沟通、理解和协作,二是共享,以后广大新闻工作者到我们局里面来,场所可以办公,可以使用我们的摄像、照相编辑的设备,我们广大公安新闻工作者到报社、电视台也可以使用他们的设备跟办公场所。

同时,通过警媒协作工作室,大力弘扬家文化,建好警媒之家;此外,警媒协作工作室还起到监督作用。市公安局希望警媒协作工作室的成立,开创宣传报道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