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期间 20个考点附近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6-22 查看数0

今年中考将于23日至25日举行,记者了解到,我市今年共设有20个考点。中考期间,交警部门将部署警力在考生往返中考考场时段,对考点路口及考生接送车通行路段实施专门管控,及时疏导过往车辆。

市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 林建伟:23日早上8点到11点。下午2点30分到5点30分,24日早上8点到12点,下午2点到5点30分,25日从早上8点到12点。这段时间将实行交通管制。其中,24日下午,2点30分到3点30分,将进行英语听力测试,期间将进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管制的路段有:晋江一中:石鼓路;平山中学:梅岭路;民族中学:鹏青路民族中学灯控至沿海大通道路段;养正中学:海八路路段(从龙山路三岔路口至旧东海路口);子江中学:兴安路路段(从北环路路口到成功路路口);南侨中学:龙湖往石狮方向龙永线南侨中学路段;内坑中学:内坑镇锦兴路东宅灯控至锦兴路张坑村路口;毓英中学:金井镇中兴路毓英中学路段;英林中学:英林中学周边路段(龙马路);磁灶中学:磁灶镇西环路至洋宅路口。(请包装做字幕)

交警部门提醒,管制周边路段禁止车辆随意停放,禁鸣喇叭。同时,中心市区有三个考点分别为晋江一中、实验中学、平山中学,接送考生车辆应在交警指挥下有序停放。

市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  林建伟:接送考生的车辆,如果是在晋江一中,请停靠到石鼓路两侧,实验中学考点停靠在实验中学停车场,平山中学就停靠在梅岭路的两侧。考生如遇紧急情况,可以向路面的交警同志求助,我们将为考生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