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全明星篮球赛 玩出“职业味”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6-24 查看数0

花式蹦床灌篮、三分球赛、扣篮大赛、这些平日里在职业联赛里才能看到场景,昨晚在sm广场举行的一场篮球嘉年华活动上,市民欣赏到了这样的场景。

本次篮球嘉年华活动包括三分球赛、技巧挑战赛、空中花式大灌篮、花式篮球和草根全明星赛。此次比赛不仅有本土草根知名球员,也有全国比较知名的篮球选手,甚至连外籍球员也加入其中。

外籍球员  CHEIKH  我感觉很好,很开心来到这里,这样的一个全明星赛,对于我来说是很好的表演,我觉得很激动,这些选手的水平都很高。

观众  林先生  这个相对于竞争比较激烈动作也很大很精彩,这样放松一下刺激一点,就是觉得看起来比较有意思,这个相对于比较激烈。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告诉记者,这是晋江第一次举办这样的草根全明星赛,更具有国际范,今后他们还将定期或者不定期组织一些赛事,不一样的花式篮球或者幼儿篮球,以及现在国内比较普及的一些篮球运动,让更多人能够参与到篮球运动中来,同时也传递专业运动、健康运动、全民运动的理念。

主办方代表 陈荣仁  整个福建省草根篮球从来没有举办过什么全明星赛或者这一类的东西,我们就有一个想法就是把所有草根的球星结合到一起来,晋江篮球在全国来说算是很火热的一个地方,现在初衷就是要把一些比较不一样的东西,比如花式篮球或者蹦床扣篮,国际性的东西结合到基层的篮球结合里面去让观众去体验不一样的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