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为贫困家庭免费修缮房屋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6-24 查看数0

由于前段时间的持续降雨,西园街道苏塘社区居民赖文旗的一座石头房,因年久失修出现严重的漏水。得知这个情况后,爱心企业慈恩装饰趁着这几天放晴,上门免费帮忙赖文旗老人维修漏雨的屋顶。

眼前这栋一层石头房,便是74岁老人赖文旗的房子。由于年久失修,每逢下雨天,房子都会漏水;因家庭经济困难,无力修缮,老人只能搬到旁边的古厝居住。

西园街道苏塘社区居民 赖文旗  漏雨,平时只要下雨就漏雨,住不了,放了个盆在床上接水,下雨就这样,前面也漏,滴水那边都住不了。

慈恩装饰企业负责人邹军昌,从事公益活动已有五年多的时间,他告诉记者,在了解到赖文旗老人的情况后,他们决定免费帮忙修缮。今天上午,邹军昌组织工人对漏水屋顶做防水处理,预计两天就可以完工。

慈恩装饰公司负责人 邹军昌  帮助一个贫困家庭心里暖暖的,后续我也想把我们公司和团队做大,在公益这条路上,不光是贫困危房修缮还有一系列公益活动。

西园街道苏塘社区居民 赖文旗 感谢他们这些爱心团队这样,我就会搬过去。

另外,今天上午七点多,慈恩装饰公司还在梅庭社区门口,免费发放50份的爱心早餐给环卫工人以及过路行人。

市民  很好,早餐吃了吗  没有,平时要自己买,心情好,早餐吃了干活有力气,这些人很好啊,感谢你们啊,谢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