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坑举行首届青年人才派对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6-26 查看数0

 24日 下午,“花开五峰,爱在桔里”2017年内坑镇首届青年人才单身派对,在内坑五峰公园中共泉州中心县委历史纪念馆举行,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青年才俊参与活动,进行了一场美丽的邂逅。

 活动现场,男女嘉宾有序入座,有说有笑,有的男嘉宾甚至抢先一步,为女嘉宾撑伞,希望能博得女嘉宾的好感 。

 男嘉宾 张明辉:这种东西还是要看感觉,感觉对了王八配绿豆一下子就来了。//现在看的话,我觉得还是挺热闹的,等下就期待一下有没有谁能牵手成功。

 女嘉宾吴雅芬是名幼儿园老师,她告诉记者,由于工作原因,平时接触的多为女性;因此,她想通过这次活动,拓宽自己的交友圈。

 女嘉宾 吴雅芬:择偶对象比较不明确,所以通过这种方式,在选择的过程中可能会知道什么(样的男生)可能适合你多一点。

 在“红歌嘹亮”、“你比我猜”、“赢得气球归”、“万里长征”四个游戏中,男嘉宾向自己心仪的女嘉宾发起邀请,共同完成游戏。虽然他们都是第一次见面,但有些嘉宾间很有默契。通过游戏“破冰”,最终有3对嘉宾牵手成功。

 男嘉宾 林鸿森:在参加这个活动之前,有在群里面稍微进行了解,然后趁着这次活动,我们进行了第一次见面。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会试着多约一下(她)出来玩,加深下彼此之间的互动。

 虽然有的嘉宾未能牵手成功,但他们表示,这个交友平台让他们结交了更多的朋友。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有1000多人报名,经过筛选,最终200多名嘉宾参与活动。据了解,本次青年人才单身派对之所以在中共泉州中心县委历史纪念馆举办,也是主办方的考虑。

 内坑镇党委组织 统战委员 高斓斓:举办这个活动,一来是想宣传下我们内坑的这种革命精神,二来是想为工作在我们内坑以及全市的青年才俊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