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院为医师送祝福和关爱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6-26 查看数0

26日是第7个中国医师节。上午,在市医院,院方领导及各科室的护士们,为医师们送上了祝福。

 本台记者 雁南 在我手上有一张卡片 上面写着“祝帅哥们生活红红火火,事业红红火火,工作平平安安”,这是五病区的护士们为医生准备的小心意。因为今天是中国医师节。一大早 在市医院的各个科室 护士为医生准备了不同的小礼品 比如说有鲜花 水果 还有早餐等等 经过了一番简单的庆祝之后 医生马上投入到了繁忙的工作中。

  市医院六病区护士长 黄少华 其实他们医生都没在意, 都说他们怎么有节日, 都是护士节 其实医生和我们护士是一样的辛苦, 我刚才在早会上说, 医生的辛苦其实只有护士最能体会 ,都是护士在陪伴 ,所以今天我就想说很早给他们(准备)温馨早餐,很开心 ,今天大家很早过来一起分享早餐。

 和护士节相比,中国医师节是一个更加年轻的节日。在2011年6月26日,中国医师协会正式公布《中国医师宣言》,并确定每年的6月26日为医师协会医师节,以鼓励职业医师树立自尊自爱、奋发向上的精神。今年,市医院首次开展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院方领导慰问各科室的医师们,并鼓励大家团结一心。

 市医院医务科副科长 洪天姿 我们策划了一系列小小的活动, 包括领导到一线慰问,也代表工会给大家发放了电影票 ,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一下,同时我们还做了一些比较趣味的评选 ,比如说最受欢迎的医生, 最勤劳的医生,类似的小的评选活动。

 在医院内,以“医师辛勤工作的一天”为主题的视频,也通过屏幕与市民们分享。一点一滴的关怀让医师们很感动。

 市医院七病区医师 王怀帅 今天医院出了很多好点子,包括发一些福利给我们 早上有送花 共同吃早餐 对我们一个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一个很好的提升 对我们以后的工作能够 大家互相配合能够更娴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