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店浯潭村垃圾成堆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7-25 查看数0

上午,池店镇浯潭村的村民们通过我台微信公众号反映,最近,他们村里的垃圾堆积如山。这些生活垃圾在高温下发出恶臭,给村民们造成很大的困扰。

记者来到池店镇浯潭村时,发现村道清扫得挺干净的,但是垃圾桶却都堆得满满的。村民们无奈,只得把垃圾往垃圾桶边堆放,于是就出现了垃圾桶旁边垃圾成堆的现象。

池店镇浯潭村村民 这次可能有四五天(没拉走)了 堆了这么大堆//有来扫 就是垃圾车没来。

村民们告诉记者,以前这些垃圾都是每天清运,可是最近有点反常。

池店镇浯潭村住户 二三月份基本上每天(清理)一次 每天早上大概5点钟左右来拉一次 现在就说不准了 反正三天也不一定 五天也不一定。

高温天气使得垃圾堆散发阵阵恶臭,成了村民们的困扰。

池店镇浯潭村住户 我租房子租在这边肯定很臭但是没办法 我现在买个空调安起来我这个门都很少开 这样好一点 窗户开起来 苍蝇蚊子是很多的。

记者通过浯潭村委会了解到,该村的保洁工作由池店镇统一协调。目前,该村已将情况反映给池店镇。

池店镇联合执法中队工作人员(电话)这两天我们有接到通知 因为垃圾转运都是全市在转运的 发电厂有通知说近期都在维修//我们有在找垃圾临时堆放点 这个也需要一个时间。

随后,记者也从负责我市垃圾焚烧工作的创冠环保有限公司了解到,浯潭村垃圾成堆的原因,正是由于焚烧炉的检查改造。

创冠环保有限公司负责人 高震 (电话)从上个月到这个月6台炉都有依次停炉,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要求我们要停炉进行检验 //目前要我们加装炉膛温度的监控设施 炉膛温度需要在线上传环保厅 所以也得停炉下来改造加装温度监控测点 所以必须得停炉下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