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超市赊烟赊酒顺手机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8-18 查看数0

来自江西的范女士在新塘后洋社区开了一家超市,本月初,一名50多岁的男子段某到她店里买烟酒并赊账,结果竟把范女士的手机也“赊”走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超市老板范女士介绍,前几天的一个晚上,段某到超市买了一瓶酒和一包烟,两样加起不到10元钱。

超市老板 范女士:买(烟)酒他就走,我说你怎么不拿钱呢,他说我明天给你,我想一个老人家,也没有多少钱,我说明天给就明天给。

段某离开后,范女士发现放在收银台上的手机不见了,但超市每天来来往往的人不少,范女士也不敢断定手机是被偷走的,直至范女士调出监控视频,才恍然大悟。监控视频显示,当晚段某坐在收银台旁边,趁范女士不注意,迅速将收银台上的手机装入口袋。

超市老板 范女士:看我在吃鸡腿一下,他把手机放口袋去了。

接到报警后,民警进一步延伸监控视频发现,段某离开超市后,并没有马上回工厂,而是走进了工厂旁的一条巷子里。

新塘派出所民警 陈书凯:在巷子里面,他想对这个手机进行检查,发现不懂得使用,就把手机关机了。

出来后,段某又搭乘一辆摩托车到池店的租房。为此,民警以池店为中心,展开侦查。

新塘派出所民警 陈书凯:通过监控巡查,发现该男子正好在他家门口附近喝酒,发现该情况后,我们就迅速组织人员到现场,将该男子抓获,手机也在他身上,整个人属于那种醉酒状态。

目前,段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