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春天”杯职业篮球对抗赛:福建浔兴102:94胜山东高速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9-18 查看数0

16日晚,“格林春天”杯职业篮球对抗赛在祖昌体育馆打响,对阵双方为福建浔兴男篮和山东高速男篮。在前三节势均力敌的情况下, 福建浔兴男篮第四节发起猛攻,最终以102:94击败山东高速男篮。

本场比赛,山东高速男篮先声夺人,外援泰·劳森利用个人突破,频频为队员送出妙传。 福建浔兴男篮则依靠王哲林的内线威慑以及陈林坚、黄毅超的外线火力支撑。上半场,福建浔兴 男篮 53:55落后对手两分。 第三节,双方均有出色表现,比分交替上升。第四节,福建 浔兴男篮 打出了一波进攻小高潮,王哲林接妙传暴扣,陈林坚、黄毅超的精准远投。防守上,福建 浔兴男篮 限制住了对方外援泰·劳森的发挥。最终,福建浔兴男篮以102:94战胜山东高速男篮 。

福建浔兴男篮主教练 范斌:今天的比赛,双方总体打出了高水平的比赛,两边的攻守转换、防守的强度,对抗还是非常激烈的。毕竟我们的队伍练了两个月,还没有打过正式的比赛。今天的表现总体算及格吧。

当晚的热身赛,福建浔兴男篮新引进的球员史密斯、伍德、蔡晨、何重达、杨凯、田桂森等一一亮相。不过,他们的出场时间并不多。

这场比赛是范斌上任后,福建浔兴男篮的首次亮相。从整场比赛表现看,福建浔兴男篮正逐渐烙上了铁血之师的印迹。

福建浔兴男篮主教练 范斌:球队从凝聚力、精神面貌到比赛的自信上,改变很大,同时他们在重攻轻守这块改变很多,打破了原来重进攻轻防守。今年更注重的是防守和球权争夺这块,加上我们的转换速度,把节奏带起来。